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俊小生王骏毅 情陷《乱世新娘》情感纠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18  新浪娱乐
英俊小生王骏毅情陷《乱世新娘》情感纠葛(图)

王骏毅《乱世新娘》剧照

英俊小生王骏毅情陷《乱世新娘》情感纠葛(图)

王骏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凭借出色的演技,完美的外形,良好的人缘,英俊小生王骏毅(blog)自出道以来就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相继出演了《美女也愁嫁》《谍战古山塘》《蓝色档案》等多部快炙人口的作品。而在新近拍摄的由台湾同名小说改编的情感悬疑剧《乱世新娘》中,王骏毅饰演陈文海更是引人瞩目。

  在《乱世新娘》中,陈文海是一个城府极深、被仇恨毁了一生的大恶人,但他也有良心未泯的一面,在亲情和爱情面前,他也曾经有所动摇,也曾想过放弃复仇,但是,狭隘的复仇怒火却最终让他葬尽天良,做出无数让人不齿的行为,也因而失去了自己最钟爱的女人。

  对于这个角色,王骏毅非常喜欢,他说:这个角色给我是又爱又恨,爱是因为觉得这是一个男人,敢做敢当,恨是因为他确实做了很多让人无法接受的坏事,对演员来说,塑造这样非常有特点,难于把握尺度人物,才是真正的挑战。王骏毅用自己出色到位的表演,将陈文海在亲情,受情,友情面前矛盾的关系处理的恰到好处,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