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雪华高超演技 《胭脂雪》北京收视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6:39  新浪娱乐
刘雪华《胭脂雪》剧照 刘雪华《胭脂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胭脂雪》北京四套热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问鼎榜首,单集最高收视率高达8.05%,遥遥领先二、三名。据悉,《胭脂雪》自开播就受到广泛关注,剧中辜李氏的扮演者刘雪华(blog)演技更是饱受好评,让观众"恨"到了骨子里。

  据报道,在这部由范冰冰(刘雪华高超演技《胭脂雪》北京收视第一(图) 听歌 blog)首次担任制片的热播剧《胭脂雪》中,老戏骨刘雪华所扮演的恶婆婆贯穿全剧,让女主角范冰冰受尽委屈,是造成整场悲剧的罪魁祸首,可谓本剧中“最可恨”的人!对此,刘雪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是一个既可恨又可悲的角色,这个婆婆在一步步造就别人不幸的同时,也把自己推进了无底的深渊。”

  另据报道,《胭脂雪》在北京热播的同时,刘雪华主演的多部电视剧《春天后母心》、《妈妈为我嫁》、《我家不打烊》等也成为各地电视台的热播剧集,其中《妈妈为我嫁》更是攻占广东、昆明、江阴等地的黄金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