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转景桃花岛 王菁华武当连续工作3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7:41  新浪娱乐
《倚天》转景桃花岛王菁华武当连续工作36小时


《倚天》转景桃花岛王菁华武当连续工作36小时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倚天》转景桃花岛王菁华武当连续工作36小时 blog)版《倚天屠龙记》目前已经顺利结束在武当山的拍摄工作,向第二站浙江桃花岛进发。近几日的武当山收官战中,灭绝师太王菁华(《倚天》转景桃花岛王菁华武当连续工作36小时 blog)创下了自己拍戏以来的一个记录——连续工作36小时不停歇。

  在内衣上贴上暖贴、穿军大衣、猛灌热茶……夜里零下十几度的温度,王菁华和其他演员一起琢磨着怎样能更保暖,这时她已连续工作了一天半,“夜里那么冷,可是为了拍出飘逸的效果,还是得对着鼓风机吹着。”已经明显因为感冒而有了厚重鼻音的王菁华感叹道,作为演员其实还算是幸运,毕竟没戏的时候可以在一旁休息下,“最辛苦的是导演,余敏导演前天发了高烧,而赵箭导演几乎‘失声’,还有那些工作人员,在演员可以侧在椅子上打个盹的空隙,他们已经扛着机器转了好几个场景了!”

  时间紧任务重,剧组的每个人都深谙其道,勤奋工作自不必说。在忙碌中能够发现并感受一点一滴的小快乐便是他们幸福的源泉,继续工作的动力。王菁华和周芷若扮演着刘竞(blog)一起等戏时,望着在景区里拍照驻足的游客感叹道:“在武当山风景这么好的景区里拍戏,真的很难得。像我们平时这样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哪有机会这样的亲近大自然,要不是拍《倚天屠龙记》我们可没有福气在这里天天都能呼吸山里的新鲜空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