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恋》杀青 牛萌萌不舍跨国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7:55  新浪娱乐
《初恋》杀青牛萌萌不舍跨国恋情(图)

牛萌萌

《初恋》杀青牛萌萌不舍跨国恋情(图)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韩合拍的20集时尚情感电视剧《初恋》顺利杀青,该剧由曾执导《星梦奇缘》、《美妙人生》的韩国导演李昌汉亲自操刀,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内地演员牛萌萌(《初恋》杀青牛萌萌不舍跨国恋情(图) blog)联袂主演。虽然《初恋》只经过了两个月的拍摄周期,演员、工作人员也来自中韩两个国家,但整个剧组已经和睦的像一个大家庭,牛萌萌也是对分离充满不舍之情。

  与金载沅简历深厚友谊

  谈起《初恋》的合作,牛萌萌说这是最有意思的一次合作。由于导演和男主角金载沅都是韩国人,不会汉语,而牛萌萌也不会韩语,开始的交流上异常困难。牛萌萌说,和导演的交流还好,会有翻译的帮忙,但是和男主角就很困难了,因为会有很多感情戏,台词一经过翻译的传达有时候就变了味道,会显得很生硬。为了克服障碍,牛萌萌便尝试着和金载沅用肢体语言进行对话,很多表达不清楚的就连指带比划的,活像两个提线木偶,还有很多时候会会错意,闹出很多笑话,让工作人员都笑翻在场。牛萌萌说,这种交流方法十分有效,让两个主演之间有了默契,就算听不懂,但从对方语气传达的信息也能悟出自己的戏该怎么演。通过两个月的相处,两个主演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对跨国合作十分满意

  导演李昌汉是情感剧专业户,他所执导的《星梦奇缘》、《美妙人生》等剧作都深受亚洲各国欢迎,此次来到中国拍剧,可谓是李昌汉导演与中国的“初恋”。而对于《初恋》,导演李昌汉也是倾力打造,剧组对于灯光、角度以及剧情节奏都非常讲究,而且很有时尚感,牛萌萌回忆说:“这次拍戏就像是周游了一次梦幻世界,所有的场景布局都非常逼真细腻,灯光、台词等都十分讲究,摄影师拍摄的角度也很有创意,相信会给大家呈现一部制作精良的跨国恋曲。”

  据悉,《初恋》有可能在明年的五月在中国内地,以及韩国、日本同步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