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若甫重庆拍《潮起两江》夫人跟班当保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12:50  重庆晨报
吴若甫重庆拍《潮起两江》夫人跟班当保姆(图)

吴若甫夫人跟班当保姆

  本报讯 (记者 李平)昨日,演绎重庆军工企业改革风云的大型电视剧《潮起两江》在嘉陵集团靶场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一向面对媒体不爱多言的主演吴若甫变得特别的健谈,不但有问必答,还大方地把娇妻刘莎叫来一起聊天。

  美女很担心

  昨日,当记者赶到拍摄现场时,剧组早已开工了,正在拍摄的就是有吴若甫参加的靶场试射弹药的戏份。看得出来,长期参演军旅、警匪题材影视剧的吴若甫对枪械相当的熟练,只见站在靶场的他端起一支“五六式”冲锋枪,装弹、上膛、瞄准、射击一气呵成,连续几个镜头都是一次通过,一向严格的导演也竖起大拇指不断说“你太棒了”。

  导演不断夸奖,可旁边一位漂亮姑娘却有些着急。特别是当每次巨大的枪声响起时,她很焦虑,明显是在担心吴若甫。因为射击的时候声响特别大,可开枪的吴若甫却连耳罩也没有戴。每次吴若甫从靶场出来,她都会迅速跑过去,问这问那,递剧本、披衣服,像保姆一样体贴入微。

  原来是娇妻

  趁着换景的间隙,心情大好的吴若甫主动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问他这部戏吸引他的地方在哪里,吴若甫毫不犹豫的说,“重庆呀,我一直都盼望来这里吃最正宗的麻辣菜肴,这次过瘾了。”“在家里你做饭吗?”“当然了,我夫人也喜欢麻辣味,家里做的每道菜我都会放辣椒的。”“那赶快把夫人喊到重庆来探班吧。”听到记者的建议,吴若甫坏坏的笑了,不回答。“难道夫人就在剧组?”面对记者的追问,吴若甫停顿了一会儿,点头称是。

  随即他转身向先前一直担心他的漂亮女孩招手。记者才恍然大悟,原来她就是刘莎呀。看到吴若甫招手,刘莎没有回避,而是蹦蹦跳跳地跑了过来,对着记者镜头特别大方。

  照顾好老公

  刘莎很放松,反倒是吴若甫有些腼腆和紧张。“刚才你先生说家里都是他下厨,是真的吗?”就在记者提问时,吴若甫不断给刘莎递眼色,不过刘莎并没有理他,“他真的这么说了吗?在家里可都是我下厨做饭呢,他最多当个帮手而已。”看到妻子没有给自己面子,被揭穿的吴若甫有些不好意思了,不停的作咳嗽状。刘莎也配合地立即“刹车”,点到为止。

  刘莎曾跟丈夫合拍过央视大戏《兵心依旧》。昨日,记者问她为何这次不在《潮起两江》中客串一个角色,刘莎坦言,“当时也看过剧本,不过确实没有找到合适的角色,后来想到该剧是冬天拍摄,作为第一主演的丈夫工作会特别辛苦,于是就觉得在这段时间不如把他照顾好,这比什么都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若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