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亮相某周年庆 透露新剧《暗香》将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13  新浪娱乐
王珞丹亮相某周年庆透露新剧《暗香》将杀青

王珞丹

王珞丹亮相某周年庆透露新剧《暗香》将杀青

王珞丹与《精品购物指南》副社长徐方(左)

王珞丹亮相某周年庆透露新剧《暗香》将杀青

共贺一周年

王珞丹亮相某周年庆透露新剧《暗香》将杀青

致贺词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广州,《精品生活》周刊一周年庆典隆重举行。深受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王珞丹(王珞丹亮相某周年庆透露新剧《暗香》将杀青 blog)受邀出席,一出场即成为全场最亮眼的风景,利落中不失可爱的短发、红色及膝连衣裙,搭配单只的黑色皮手套、黑色高跟鞋,被现场众媒体一致称赞“时尚中透着大气”。

  在接受采访时,王珞丹透露自己目前在拍摄电视剧《暗香》,该剧将于近期杀青,她表示,每个角色都只有她自己性格中的一部分,所有角色加起来才是她自己,希望大家把注意力从“米莱”转移到自己的新角色“伍月”身上,以及不久将播出的《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钱小样”身上。

  另外,她还透露,将于年底出席一系列盛典活动。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