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瓷商》亮相群英会 伊能静现身北京秘密录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57  新浪娱乐
《大瓷商》亮相群英会伊能静现身北京秘密录音

伊能静投入录歌

《大瓷商》亮相群英会伊能静现身北京秘密录音

伊能静投入演唱

《大瓷商》亮相群英会伊能静现身北京秘密录音

伊能静若有所思

《大瓷商》亮相群英会伊能静现身北京秘密录音

夏雨录歌用心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下午,一直在横店紧张拍摄电视剧《大瓷商》伊能静(《大瓷商》亮相群英会伊能静现身北京秘密录音 听歌 blog)夏雨(《大瓷商》亮相群英会伊能静现身北京秘密录音 blog)秘密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将于今日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央视电视剧群英会录制歌曲。二人将在晚会现场携手亮相,为观众带来一曲精彩合唱。

  伊能静和夏雨都是昨天上午从剧组返回北京,专程为了这次电视剧群英会,代表《大瓷商》亮相。虽然本身就是专业歌手,但是伊能静在录音棚里还是认真的听音,跟录音师不断的沟通。不过,最近伊能静正在感冒当中,嗓子有些沙哑,为了保持最好的录音效果,她在录音过程中不断的喝水。录制完成之后,她还特别拜托录音师拷贝一个小样给自己,要继续练习和熟悉。

  夏雨是从机场直接赶到录音棚的,连午饭也没顾得上吃。很少在观众面前展露唱功的夏雨原来唱功也不弱,录音进行的非常顺利,而因为是合唱,他和伊能静声音的配合也十分的默契。相信二人在群英会现场的表演,将十分精彩。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