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傻瓜老婆》打造09年最受年轻人关注的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8:17  新浪娱乐
《傻瓜老婆》打造09年最受年轻人关注的电视剧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傻瓜老婆》打造09年最受年轻人关注的电视剧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内地青春偶像剧的重磅推荐之作——《我的傻瓜老婆》(《我的老婆是傻瓜》)即将于观众见面,打造这一出传奇爱情剧的是我国首支全女性制作团队——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经过她们精良的制作,这部面向所有年龄层面观众的轻喜剧作品很快会为我们呈现其精彩的内容。

  现在的年轻人关注什么?那可真是太多了,大到国际要闻,小到晚饭吃什么,现在物价涨了多少,你的奖金情况如何,等等一系列实际的问题全都如洪水一样涌入了他们的生活,迫使这些刚刚甚至还没有开始自己真正人生的人们不得不面对这些现实问题。当然了,年轻人的世界并不是完全就此改变,他们一向是自始至终的乐天派,有自己的理想追求,有贪玩的胡闹劲,甚至还包括了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种种。所以,现在的年轻一代过的大多是一种双面生活,他们更倾向于关注那些和自己同龄的人,看他们如何在压力之下还保持自己的快乐不变。也是因此,他们才会被《我的傻瓜老婆》(《我的老婆是傻瓜》)所吸引。

  秦子威和商小渔所过的不就是这样一种生活吗?对秦子威来说,一方面,他要为失意到极点的生活找生计,天天苦不堪言,另一方面则是陪着自己的傻瓜老婆开心。而商小渔呢,她暂时躲开了纷乱复杂的情仇关系,以一个傻瓜的身份融入到了新的生活中,享受无忧无虑的安逸和秦子威无微不至的呵护,这种失去记忆的生活对她来说反倒成了现实世界的一处庇护所,这恐怕也正是现在的年轻人所期望或者曾经幻想过的生存环境。

  《我的傻瓜老婆》(《我的老婆是傻瓜》)营造了一个典型的80后一代的生活环境,同时又赋予了这部剧集现实中难以实现的一些条件,这就让不得不务实但又有追求有梦想的年轻人们大呼过瘾,于是,他们开始关注本剧,也关注他们自身。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