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淼《我的傻瓜老婆》倾情演绎可爱姐姐夏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8:24  新浪娱乐
傅淼《我的傻瓜老婆》倾情演绎可爱姐姐夏荷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女性制作班底精心打造的电视剧作品《我的傻瓜老婆》(《我的老婆是傻瓜》)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的重推之作,这部加盟了张默、田傅淼等优秀演员的作品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不久就会在荧幕上呈现。

  在《我的傻瓜老婆》(《我的老婆是傻瓜》)中,傅淼饰演了女主人公——“傻瓜老婆”商小渔的姐姐夏荷。在妹妹失忆又失踪之后,夏荷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出国学习的机会,留下来为了寻找妹妹而日夜奔波,顾不上自己的安危,坚定而执著。

  夏荷的父亲夏文涛是剧中头号大反派,但是夏荷本人一开始对父亲的阴谋不知情,在她抽丝剥茧的调查期间,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她赫然发现自己的父亲竟是头号罪犯,在无比强烈的内心挣扎之后,她还是选择了坚持正义,坚定地站在了妹妹这一方,与父亲针锋相对。以致到最后,她的善良和坚持感动了父亲,让夏文涛决定放弃罪恶,投案自首,可以说,夏荷在剧中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此外,傅淼还和剧中高远的扮演者冯鹏有着擦出火花的对手戏。同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同学,两个人能在同一剧组都感到很开心,拍戏的时候也经常斗嘴,但两人都感觉演的很合手,十分默契!

  谈到这个角色,傅淼称自己非常的喜欢。她喜欢夏荷正直、善良、执著的性格,遇到事情甚至有些认死理,也许在演绎这个角色时,由于这个角色太正,有些“沉重”,可能会不讨巧,但是傅淼会努力凭借出众的气质和娴熟的演技把夏荷表现得更“可爱”,让这个角色丰富起来!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