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解说纪录片《激情年代》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2: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今晚,6集电视专题片《激情年代》(原名《时尚感觉》)将登陆东方卫视。

  节目邀请崔健、刘索拉、陈冲、洪晃、朱德庸等50多位各界人士,反映30年来社会时尚变迁。由于没有一句解说和旁白,节目总策划江潜表示自己曾对收视率有过担忧,但12月15日在生活时尚频道播出后受到强烈反响:“这样的方式在国外的纪录片经常采用,但在国内还是很少见。”据悉,《激情年代》除了在东方卫视播出,明天起,观众们还能到上海的电影院观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