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注重环保 张纪中“干净”离开武当山

《倚天》注重环保张纪中“干净”离开武当山
《倚天屠龙记》剧照

  张纪中(《倚天》注重环保张纪中“干净”离开武当山 blog)《倚天屠龙记》21日完成了在武当山的全部拍摄。在武当山的两个月里,剧组的足迹踏遍了武当山的各个主要景点,为此,在剧组离开前夕,武当山景区管理部门对剧组到过的所有景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联合检查验收组由当地环保部门、

文物保护单位、剧组等多方组成。张纪中也专程赶回剧组协助验收检查。张纪中告诉记者,从第一天开始,他就向剧组的人反复强调环境和文物保护意识,一些重型的拍摄设备尽量不带入景区。在道观拍戏时,为了保护道观内的地板,他们特意铺设了木板;而剧组的垃圾,每天都有专车负责拉到山下处理,“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在武当山拍摄期间,没在景区留下任何白色垃圾”。检查组的检查一共持续了三天。在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后,检查组没有发现景区和文物有被损坏的现象,张纪中最终拿到了离开武当山的“通行证”。

  据悉,张纪中在武当山主要拍摄了谢逊、张翠山一家在冰火岛生活的戏,灭绝师太的多场戏也是在这里完成。在浙江龙游,剧组耗巨资搭建的“光明顶”已全面完工,重头戏“围攻光明顶”即将拉开序幕。(肖执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倚天屠龙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