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风暴身价大缩水? 柯蓝:张黎的戏我友情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33  新浪娱乐
金融风暴身价大缩水?柯蓝:张黎的戏我友情价

柯蓝

  新浪娱乐讯 9月爆发的美国金融风暴,波及的不仅仅是金融市场,目前这股风暴已经对好莱坞以及中国的娱乐产业产生了影响。记者了解到,金融风暴导致了国内娱乐产业呈现低迷走势,除了明星出场费、片酬在悄悄降低之外,许多正在筹拍的影视剧也因为资金问题暂时搁浅。

  “我倒没怎么在意片酬”,日前正在北京为江苏广电的新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宣传造势的黄志忠接受采访时笑言,“我更加在乎自己的表演”。他表示这已经是他和张黎导演的第三次合作,”在张黎导演手下拍戏,我很自由。此番接拍《人间正道》一戏也完全是冲着角色来的,“这是一个复杂又非常拧巴的一个人物,我很迷恋这个角色”。

  谈及片酬缩水,该戏的另一位主演柯蓝则大呼“不管片酬缩水多少,以后张导的戏我一律友情价出演”。她说:"这样的导演、这样的摄影师、这样的制作班底和剪辑师,可以跟他们合作,真是三生有幸。"

  该剧制片人石卫平告诉记者,由江苏广电斥资5000万投拍的红色史诗《人间正道是沧桑》,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制作班底,即将登陆央视09年开年大戏,也正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之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