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图书先行 段奕宏“性格大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5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王宇南)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要到明年才能与观众见面,但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地买来编剧兰晓龙的同名小说先睹为快。昨天,该书在第三极书局举行签售和交流活动,兰晓龙请来演员张国强(blog)(blog)段奕宏(《我的团长》图书先行段奕宏“性格大变” blog)来捧场,引得“士兵突击(《我的团长》图书先行段奕宏“性格大变”)”的粉丝早早地排起长队。

  《我的团长我的团》因为是《士兵突击》(blog)的原班人马打造,所以“突迷”全都发展成了“团迷”。“七连长”张国强在新剧中饰演“迷龙”,并笑称因为兰晓龙在剧本中给他定得很惨,导致拍戏时吃尽了苦头,“我每天上天入地,背着特别沉的东西拍戏,日子过得很苦。”而段奕宏则从颇为硬朗的“袁朗”变成了“团长”,而且性格大变,他说:“袁朗是一个很有骨气的人,但是团长则是一个很猥琐的人,他会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甚至给别人下脆,这两个角色的转化很大。”

  竞报记者曹海鹏/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