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志诚出席“中国家庭日” 回忆震区拍摄动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11  新浪娱乐
丁志诚出席“中国家庭日”回忆震区拍摄动真情

2008中国家庭日爱心盛典-丁志诚

丁志诚出席“中国家庭日”回忆震区拍摄动真情

2008中国家庭日爱心盛典-丁志诚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下午,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和《GOOD好主妇》杂志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家庭日”爱心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本次主题——“孩子,让我拉着你的手!”深情而动人心魄,全国妇联的领导以及曾以不同形式心系灾区、爱心助人的明星牵手31名来自青川姚渡灾区的孩子们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演员丁志诚受邀担任本次爱心盛典的颁奖嘉宾。

  盛典中,丁志诚看着那些来自灾区的孩子们,记忆再一次把他带回到了半年前亲临灾区时的画面,做为首部抗灾纪实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中义务参演的演员之一,丁志诚也是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向灾区人民献上一片爱心。

  颁奖台上,丁志诚动容的说:“今天在这里看见这些来自灾区的孩子们,得知他们已经在北京的学校上学了,我真的特别高兴!想起了我们在地震刚发生后到灾区拍一部赈灾剧,那时看到当地孩子们的眼睛里透着的都是恐惧、惊慌和无助,而今天看到他们再次充满活力,对生活满怀希望的样子,我非常的感动,在这里谢谢所有帮助这些孩子们的学校、家庭,和奉献爱心的人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