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雨央视“捧”青花瓷 大瓷商冬至上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26  新浪娱乐
夏雨央视“捧”青花瓷大瓷商冬至上京(图)

夏雨《大瓷商》剧照

夏雨央视“捧”青花瓷大瓷商冬至上京(图)

夏雨

夏雨央视“捧”青花瓷大瓷商冬至上京(图)

夏雨演唱《青花瓷》

  新浪娱乐讯 昨晚,已经转景横店拍摄电视剧《大瓷商》的夏雨(夏雨央视“捧”青花瓷大瓷商冬至上京(图) blog)亮相央视年度聚会——《第三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帅气皮衣造型干练时尚,“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菲林。

  晚会上,夏雨一曲《青花瓷》出场,唱出了自古“瓷”人的心声,“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也是夏雨接拍《大瓷商》之后的一些清淡又深刻的感受。在戏中夏雨亲手为素胚“上妆”,与制陶工人一起下泥浆搅拌池,一个民国制瓷儒商的形象跃然眼前。为了拍摄大瓷商,夏雨下了不少功夫,除了了解大量的陶器资料,从陶瓷的取土、打浆到烧窑,他都要实际操作亲自上阵。

  群英汇过后夏雨回横店继续《大瓷商》紧张的拍摄,这是夏雨在今年《北风那个吹》之后拍摄的又一部力作。

  瓷蛤蜊/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