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小宋佳看破“红尘” “前情侣”再度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29  新浪娱乐
耿乐小宋佳看破“红尘”“前情侣”再度复合

耿乐

耿乐小宋佳看破“红尘”“前情侣”再度复合

耿乐携手小宋佳

耿乐小宋佳看破“红尘”“前情侣”再度复合

演绎《滚滚红尘》

  新浪娱乐讯 昨晚,刚刚结束电影《桃花运》宣传的耿乐(耿乐小宋佳看破“红尘”“前情侣”再度复合 blog)参加了央视年度电视剧大聚会——《第三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的录制,一袭黑色西装亮相赚取无数眼球。

  晚会上,耿乐携手小宋佳(听歌 blog)演绎了罗大佑(听歌)陈淑桦(听歌)经典对唱歌曲《滚滚红尘》,引来无数赞叹,原来耿乐唱歌也如此有味道。耿乐和小宋佳也是在哈尔滨刚刚合作过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剧中二人饰演前夫与前妻,轰轰烈烈的谈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马拉松恋爱。

  刚刚热映的电影《桃花运》给耿乐赚了不少人气,他饰演的“海归派”活灵活现,当中俏皮的英文台词更被评为经典。

  蓝精灵/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