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我的傻瓜老婆》 唐笑笑出演冰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36  新浪娱乐
电视剧《我的傻瓜老婆》唐笑笑出演冰美人(图)

唐笑笑

电视剧《我的傻瓜老婆》唐笑笑出演冰美人(图)

唐笑笑

  新浪娱乐讯 内地偶像剧的重推之作——《我的傻瓜老婆》(《我的老婆是傻瓜》)即将于观众见面,本剧由我国首支全女性制作团队——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经过精良的制作,这部面向所有年龄层面观众的轻喜剧作品将会为我们呈现极其精彩的内容。

  曾出演《京华烟云》、《大工匠》等多部电视剧,并与陈保国等重量级演员有过默契合作的女星唐笑笑(电视剧《我的傻瓜老婆》唐笑笑出演冰美人(图) blog),将在本剧中出演运动俱乐部经理马莎。第一眼看上去,马莎给人一种冷傲的感觉,似乎所有人都要对她敬而远之,不然就会惹来麻烦。作为一个俱乐部经理,马莎也算是事业有成的女性了,多年的奋斗经历造就了她的坚强性格,精明的头脑和干练的劲头让她丝毫不输给任何人,所以即便是胡搅蛮缠、满脑子歪脑筋的米奇面对她也只能望而生畏。就连一直喜欢她的拳击教练刘德坤,在他面前也紧张得张嘴说不出话。不过,马莎其实并不像看上去那么冷淡,她知道刘德坤对自己的心意,而且隐隐约约地也感觉到自己对他有好感,只等一个机会来成就这段情缘。但是刘德坤却总是羞涩不前,于是马莎开始生他的气,摆出一副讨厌他的样子,处处刁难他,上演了一出出令人捧腹的喜剧。那么,冰美人马莎到底能不能迎来这段浪漫的情缘,刘德坤又能否凭一腔热情融化她呢?待本剧播出时,一切都将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