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来坞》12月28号预告:一周年的风雨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16  新浪娱乐
《喜来坞》12月28号预告:一周年的风雨历程

《喜来坞》一周年喜气洋洋

《喜来坞》12月28号预告:一周年的风雨历程

主持人盛装出席

《喜来坞》12月28号预告:一周年的风雨历程

文艺大表演

《喜来坞》12月28号预告:一周年的风雨历程

观众席

  新浪娱乐讯 在2008年,北京的社区百姓在《喜来坞》的舞台上上演了一页页精彩动人的辉煌篇章。在这里,记录了无数美好瞬间,点燃了激情燃烧的火焰,展开了群众文艺的巅峰之战。

  在一个个精彩华章的背后,我们剧组的幕后工作人员一直奋斗在第一战线,从主持人到每一个工作人员,记录着这一年走来的路程,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份沉甸甸的感情,与每一个团队都结下了深厚友情。在这里,留下了无数的欢歌笑语,也留下了无数真诚美好的回忆,今天就带您一起感受《喜来坞》一年来的风雨历程。

  时光飞逝,转眼到了喜来坞的周年生日,三百个日日夜夜,我们共同走过。无数声鼓励和支持,我们深深牢记。《喜来坞》是京城百姓的秀场,是交流互通的平台,如果能为社区群众文体活动付出一份微薄之力,如果能在每周为您带来欢笑和感动,如果可以让您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那我们付出再多的辛苦,也都无怨无悔。

  除了一路欢歌,除了《喜来坞》一年的回忆,今天还带大家提前感受年度颁奖晚会的激动,带大家一起进入《喜来坞》年度总决赛的幕后,五支最精锐团队即将登场亮相,他们代表着千千万万京城老百姓的风采,到底谁会成为年度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万众瞩目,所有焦点都聚集在这个舞台上了,然而,这个辉煌灿烂的舞台背后又有多少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者呢?今天我们带你一起走入幕后。敬请关注12月28日BTV2晚9:25《喜来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京电视台《喜来坞》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