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赴穗宣传《潜伏》称“演吻戏有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蒲荔子实习生/吴敏)由南方电视台投拍的谍战剧《潜伏》20日起开播,日前,该剧编剧兼导演姜伟、演员孙红雷沈傲君(孙红雷赴穗宣传《潜伏》称“演吻戏有障碍” blog)一起亮相广州。接连在《梅兰芳》、《潜伏》以及2009年央视开年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里担当重任,性格派演员孙红雷格外受到媒体关注。粗项链、白框眼镜,虽然当日这位男主角的装扮个性十足,但在剧中他扮演的“余则成”却是一个忍辱负重甚至显得有些窝囊的小人物。

  一向以张扬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孙红雷为什么会接下这样一个角色?孙红雷解释说,余则成让他有一种“落地生根”的感觉,在他眼里,余则成是个真实的人,一个地下工作者就应该是余则成那样的。

  孙红雷觉得自己对演戏从来没有倦怠过,他说在这一点上,他很像《梅兰芳》里邱如白这个“戏痴”。“无论哪个角色都不是终极目标,我只希望自己到老了还能在片场或舞台上活上一活。”

  但孙红雷自称一直都有一道过不去的坎,那就是吻戏。当记者问道在《潜伏》中他和3位女主角都有激情的吻戏,是否已经突破这道坎时,孙红雷笑着说:“还是有障碍啊,没办法,只能豁出去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红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