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宣传《大瓷商》首次公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43  青年时报

  一直在横店紧张拍摄电视剧《大瓷商》伊能静(伊能静宣传《大瓷商》首次公开亮相 听歌 blog)夏雨(伊能静宣传《大瓷商》首次公开亮相 blog)前日秘密现身北京某录音棚,为即将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央视电视剧群英会录制歌曲。二人将在晚会现场携手亮相,为观众带来一曲精彩合唱。这也将是伊能静在“牵手门”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伊能静和夏雨都是昨天上午从剧组返回北京,专程为了这次电视剧群英会,代表《大瓷商》剧组亮相。虽然本身就是专业歌手,但是伊能静在录音棚里还是认真地听音,跟录音师不断地沟通。

  自从和黄维德(伊能静宣传《大瓷商》首次公开亮相 听歌 blog)牵手照曝光以来,伊能静一改往日脾性,以极其低调的姿态面对所有传闻。反观事件另两位男性主角,庾澄庆(听歌 blog)不仅高调在香港召开新片全亚洲记者会,而且新专辑宣传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展开;而黄维德则演出邀约不断,上周连续为某校园音乐大赛到不同城市担任评委,所到之处粉丝不少,人气见涨。虽然决定在公开场合亮相,但伊能静仍未做好面对媒体的准备,昨天晚上因为是录播节目,所以主办方没有邀请任何媒体,伊能静暂时“逃过一劫”。另外,伊能静和黄维德合作的“少年讼师纪晓岚”即将上戏,两人会一起同台造势吗?伊能静的经纪人任月琴说:“还没接到通知。”而黄维德的经纪人余毓兴则表示“少年讼师”可能采用男、女主角分开造势方式宣传,两人碰面机会不大。(周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