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鸳鸯河》杀青 郭珍霓难忘梧州小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反映南方教育题材的情感大剧《鸳鸯河》近日于广西梧州顺利杀青。实力新人郭珍霓(电视剧《鸳鸯河》杀青郭珍霓难忘梧州小吃(图) blog)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黎凤兰”。该剧讲述以上世纪七十年代南方某小镇上的青年老师“韦涧清”一生的传奇经历为主线,期间她经历生死并遇到了渔家女“黎凤兰”。两人对教育怀有共同的志向,历经四十载、经历悲欢离合最终迎来幸福结局。

  作为一个至始至终支持丈夫教育志向的渔家女,“黎凤兰”为了给予丈夫无私支持,以一己之力撑起家庭重担,让丈夫在教育展现上奋斗而无后顾之忧,所有农活、家务都是自己一手操持。除了专门学习农活和渔业之外,她在本剧中更首此挑战从20岁演到60岁的大年龄跨度。

  在一部剧中尝试如此之多的新挑战,郭珍霓表示不怕辛苦。而问道拍完全剧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时,她笑着说:“最不能忘怀的是广西梧州的地道小吃。”原来,《鸳鸯河》取景极具南方特色的广西梧州,当地的特产小吃更是一大特色,梧州作为全国最大的龟苓膏产地,各式各样口味的龟苓膏是当地市民不可或缺的避暑盛品。其他各种独具南方口味的小吃点心也是口味绝佳,怪不得让郭珍霓如此难忘。据悉,目前该剧正在后期制作中,相信不久将会和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