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无悔》热拍 李进荣钱泳辰为何琳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54  新浪娱乐
《女人无悔》热拍李进荣钱泳辰为何琳大打出手

《女人无悔》剧照

《女人无悔》热拍李进荣钱泳辰为何琳大打出手

《女人无悔》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向和颜悦色的两位演员李进(《女人无悔》热拍李进荣钱泳辰为何琳大打出手)荣与钱泳辰这次竟然大打出手。是什么能让这样一向好脾气的两位帅哥如此打动干戈呢?由郭青海原著《从头再来》改编的25集电视连续剧《女人无悔》正在重庆热拍。

  目前该剧已经拍摄到了重头戏。曾主演过《太极宗师》、《机灵小不懂》、《凌云壮志包青天》等多部影视剧的李进荣担当了该剧的重要角色潘国庆。生活中的他向来好脾气,很少与人发生争执。在剧中却迫不得已要与钱泳辰饰演的崔文军发生争执而且大打出手。潘、崔两人在戏中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但又都深爱着何琳(blog)饰演的石惠,打架事件究竟何原因引发?又将如何发展?究竟谁又能与石惠有情人终成眷属呢?《女人无悔》很快就会给大家讲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