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群英汇大腕云集 天禾影视显现实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16  新浪娱乐
央视群英汇大腕云集天禾影视显现实力(图)

导演工会常务理事巴特尔(左)阎建钢(中)金韬(右)

央视群英汇大腕云集天禾影视显现实力(图)

高明与导演阎建钢及天禾影视制作总监邓涛(右)

  新浪娱乐讯 作为电视剧的年度盘点,央视每年的群英汇均能吸引到众多重量级明星到场,昨日,导演阎建钢、著名演员高明也代表天禾影视亮相晚会现场。

  年初的一部《闯关东》火遍全国,也让大家对“领导专业户”高明的演技有了新的认识,他塑造的日本间谍头子森田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而凭借年中央视热播剧《旗舰》,高明也不出意料地入选“群英汇”最佳男配角。作为“天禾群星”的领军人物,高明以其精湛的演技和良好的口碑,成为圈内大家公认的德艺双馨的“老戏骨”。

  作为天禾影视的艺术总监,阎建钢导演今年除了拍摄大工业题材电视剧《燃烧的生命》外,更引人关注的,当属他担任秘书长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宣告成立这一重量级新闻。今年6月,集结了中国最优秀导演的“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在上海电视节期间召开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著名导演、副会长兼秘书长阎建钢主持,14位常务理事聚集一堂,数百家媒体到场,无疑成为了电视节最具分量的盛事。

  今年,导演工会的成员们也在继续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期待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这其中,张新建导演的《北大荒》、康洪雷导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杨阳导演的《天地民心》以及李少红(央视群英汇大腕云集天禾影视显现实力(图) blog)导演的《红楼梦》等,都是明年央视以及各大卫视已经锁定的重点剧目。在昨天的“群英汇”中,平时难得有空闲凑在一起的金韬、巴特尔等导演工会常务理事也是济济一堂,百忙之中为“电视剧导演工会”的下一步发展共商大计。(珊珊/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天禾影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