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晓龙京城火爆签书 张译忙拍《生死线》未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20  新浪娱乐
兰晓龙京城火爆签书张译忙拍《生死线》未亮相

张译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由兰晓龙编著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一书在京第三极书局举行签售会。该书作者兰晓龙不仅亲临现场,更携段奕宏张国强等“电视剧版”主创同场亮相。而该剧主演张译因赶拍《生死线》未现身当天的签售会。

  当天的现售现场早已被“士兵迷”们挤得水泄不通,足足有上千人前来购书,主办方甚至采取了“停售”来缓解“人口压力”。《我的团长我的团》尚未播出,小说先火了起来,大家对于电视剧的热情也急剧飙升。而电视剧版的主演张译并为出现在当天的签售现场,兰晓龙半开玩笑解释说:“张译日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生死线》,日程紧,戏分重。虽然今天没来到签售现场和大家见面,但《团长》和《生死线》都是我的戏,其实还是在“帮”我,可以原谅!”

  随后记者致电张译,他正在江西赶拍兰晓龙编剧的《生死线》。得知《团长》一书备受欢迎,张译表示祝贺,同时也向大家推荐道兰晓龙的作品非常值得一看。张译还非常感谢这么多朋友对于《士兵突击》《团长》以及《生死线》等原著和电视剧的关注和喜爱,同时对于自己能够参与兰晓龙的几部作品中而感到十分的荣幸。虽让没能回到北京亲临签售现场,但依然能够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希望等到电视上映的时候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据悉,电视剧《生死线》的拍摄将持续到明年三月份。而《我的团长我的团》也正将于09年3月2日“上星”首播。(xl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