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蓝自曝拍《人间正道是沧桑》暴瘦10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24  新浪娱乐
柯蓝自曝拍《人间正道是沧桑》暴瘦10斤(图)

柯蓝

  新浪娱乐讯 正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宣传期的剧组演员们目前在全国来回奔波,主创们和媒体、观众聊到最多的话题就是平日里在剧组里发生的许多趣事。而以主持为主要工作的柯蓝自然担当起了调节现场气氛的重要任务,她也总是不忘拿自己在剧组里发生的趣事调侃一番,还自爆出在拍戏期间暴瘦了10斤。

  第一次饰演军人角色,柯蓝拿出了比做主持人还要认真的劲儿,除了提前进组适应环境,还在没有自己戏份的时候,坚持留在现场观察学习。在剧中,柯蓝与另外两位女演员张恒、杨雪都是以清新的短发形象示人,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过很多人却不知道这三位女演员背后吃的苦却不少!

  因为拍摄时间是在北京最热的时候,白天气温都在三十多度,《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一些镜头则在仓库搭建的棚中拍摄,再加上几十盏大灯的照烤,棚内闷热难当,几位女演员都要穿着层层戏服,汗如雨下。被问到是否觉得拍这样的戏很吃苦时,柯蓝坏坏地笑着说:“你们不知道,这可不是最苦的,我们最难受的是天天吃剧组的盒饭,吃得人都瘦了一圈,我们都怀疑导演是不是想故意让我们减肥!不过拍完戏我又胖回去了,不然真要找导演‘算账’了,哈哈!”

  据剧组其他工作人员介绍,拍戏时会碰到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柯蓝始终坚持做到最好。柯蓝饰演的瞿霞之前有一场受到敌人严刑拷打的戏,只能用“蛮力”投入演出的柯蓝真的被对方弄伤了,一场戏弄了一身的淤青。这种为角色“拼命”的精神足以看出柯蓝的职业素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