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入戏太深 戏内戏外王雨尽显忧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52  新浪娱乐
《北大荒》入戏太深戏内戏外王雨尽显忧郁

王雨《北大荒》剧照

《北大荒》入戏太深戏内戏外王雨尽显忧郁

王雨《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北大荒》(blog)目前在东北进行最后的赶拍,而饰演萧山岳的王雨(blog)也将迎来自己在整部电视剧里最重要的几场戏。

  在《北大荒》剧组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王雨是“张家班”的“新人”,但是他的用功和良好的表演功底令剧组所有人都称赞不已。萧山岳是在部队里成长起来的孩子,同时他的性格和气质也在拓荒中变化较大,特别是当他爱上沈秀之后陷入到三角恋中,他的性格就变得忧郁隐忍起来。塑造这样的一个角色对于一个专业演员来说本不是很难,但是如何将角色多变的性格和忧郁的气质完全表现出来并且融入到演员自身就没那么简单了。为了演活萧山岳,王雨在《北大荒》未开拍前就熟读了剧本,并在角色的形象塑造上下足了功夫。刚进剧组拍萧山岳前段的戏时王雨是组里最活泼的人之一,但当拍到北大荒拓荒阶段时他平时的话就渐渐少了起来,组里的工作人员还经常看到他对着一棵树或者天空发呆,大家笑话他“走火入魔”时王雨总是淡淡地一笑了之,这种状态使得在拍摄的时候王宾导演总感叹“萧山岳就是王雨,王雨就是萧山岳”。

  我们走访剧组时见到了王雨,大家都惊叹于他的改变。那个曾经在《时尚先生》等影片中充满贵族气质的男孩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眼光深邃喜怒不显于色的忧郁青年。他坐在你面前盯着你,目光像丝绸般轻柔,说话语速缓慢却仿佛在你耳边呢哝,忧郁的气质从骨子里透出来,让人忍不住想保护他。当被问及自己的爱情观时,王雨答道,“这个问题我以前没碰到过,也不敢去想,但是要现在来说的话,我会做跟萧山岳一样的选择”。

  王雨到底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估计这是很多观众都想知道答案的问题。我们把这个问题抛给王雨时,他只是坏坏地一笑,“这个问题就要你们去《北大荒》里找答案了”。《北大荒》里王雨饰演的萧山岳究竟能否打动观众的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lj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