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联手都梁再造精品 《我是太阳》掀军旅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7:15  新浪娱乐
王雅捷联手都梁再造精品《我是太阳》掀军旅热

刘佩琦王雅捷

王雅捷联手都梁再造精品《我是太阳》掀军旅热

刘佩琦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奇、王雅捷(王雅捷联手都梁再造精品《我是太阳》掀军旅热 blog)李幼斌主演的描写展现战争年代军人的戎马生涯为主线的电视剧《我是太阳》将于12月24号(周三)晚在BTV-4黄金时间与北京观众见面。这是都梁自《亮剑》之后的又一力作,并且按都梁自己的话说,这部《我是太阳》是不能再超越的高峰。此剧在审片时,部队领导看的是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同时也获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刘佩琦、王雅捷在剧中扮演一对“战火夫妻”,一个是独立旅旅长关山林,一个是18岁就被组织“安排”嫁给关山林的蒙族姑娘乌云。乌云默默接受这一安排,从此全心全意去爱丈夫。解放后,关山林被授予少校军衔,被调往湖南负责组建军事工业基地。历经苏联专家撤离、儿子痴呆和三年自然灾害等种种艰辛,他们两人相依相伴,相互扶持直到生命终点。

  该剧拍出了荧屏上少见的恢宏战争场面,其中东北著名的战役都会有所表现,最血腥的四平战役则是其中的重头戏。该剧制片人董浩宇表示:“《我是太阳》中的战争场面绝对超过了以往所有的同类型剧。”据他介绍,为了最大程度还原战争场景,剧组不仅燃放大量烟弹制造战场的紧张气氛,并且根据剧情需要四处安置火种,加上拍摄地点选在某个废弃的工厂内,整个现场弥漫着浓烟、灰尘、沙土、煤灰,营造出了烽烟四起的效果。因此前在上海播出后,收视夺冠,此番登入北京必将掀起一股军旅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