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颠覆自我 宋佳伦的“北大荒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7:18  新浪娱乐
颠覆自我宋佳伦的“北大荒之旅”(图)

宋佳伦《北大荒》剧照

颠覆自我宋佳伦的“北大荒之旅”(图)

宋佳伦《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几年钱曾因为忙着拍其他的戏而错过出演闯关东(颠覆自我宋佳伦的“北大荒之旅”(图))》的实力派演员宋佳(颠覆自我宋佳伦的“北大荒之旅”(图))伦一直渴望能与张建新导演再续前缘,《北大荒》(blog)的开拍使宋佳伦终于得偿所愿,在片中出演赵天顺一角。

  演了好多年的“高大全”角色,这次在《北大荒》中饰演的赵天顺却是一个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小人物”,很多人担心这样大的形象反差会不会对宋佳伦之前建立起来的荧幕正派形象产生影响,对于这个问题宋佳伦笑着解释,“赵天顺的人物形象很贴近生活,我也十分看重这个与自己以往风格完全不同的角色。这个人其实是《北大荒》的亮点之一,只要演活了他,就会给《北大荒》这份大餐再添一份美味的佐料”。

  “非专业表现”

  剧组的工作人员爆料说宋佳伦这个“老演员”刚进组的时候居然有过“非专业表现”,带着疑问我们问了宋佳伦,他听后大笑着解释,原来刚进组的时候他好几次都在拍摄中跳出戏来大笑不止,令在场所有人目瞪口呆。宋佳伦说那是因为“这个角色就像《大话西游》里的唐僧一样整天絮絮叨叨,他还像是一个穿着军装的媒婆,不断地给人说媒,尤其是给好兄弟郝豹,他觉得自己这个当兄弟的有这份义务。总结下来就是认认真真犯错误,勤勤恳恳帮倒忙,在剧中赵天顺就是一个活宝。

  赵天顺和田二曼的故事

  宋佳伦透露,赵天顺的情感特别实在,他一直在说“我要找对象就三条标准,一女人,二活的,三她愿意”,所以他和二曼的爱情路走得也比较平坦,没有那么多曲折。不过有意思的是“他们两个人日子过得很有趣,二曼是风风火火地,赵天顺就一直絮絮叨叨,在外人面前还老装大男子主义,私底下却是另外一个人,与我本身形象差别很大”。

  对《北大荒》的期待

  宋佳伦:现在《北大荒》的拍摄已经进入尾声,虽然我这个角色没有多少惊天动地的行为,但是很多震撼的场面我都参与到了。我可以肯定地说,《北大荒》是一部非常好看而且具有相当深刻的历史意义的电视剧。我相信等片子出来后一定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