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胭脂雪》高收视完美落幕 刘莹大赞范老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7:32  新浪娱乐
刘莹《胭脂雪》剧照 刘莹《胭脂雪》剧照
刘莹与霍建华 刘莹与霍建华
《胭脂雪》剧照 《胭脂雪》剧照
刘莹微笑 刘莹微笑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胭脂雪》高收视完美落幕刘莹大赞范老板(图) 听歌 blog)亲自操刀投资拍摄的首部电视剧《胭脂雪》 在BTV-4以超高收视完美落下荧幕。该剧由范冰冰工作室与唐德传媒合作出品,由名导滕文骥执导,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与命运的顽强抗争。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辛酸,串起了一幕幕悲欢离合的故事。

  新加坡新传媒艺人刘莹在这部云集众多著名艺人的电视剧中饰演线索性人物白依玲。白依玲是个美丽的江南女子, 丈夫辜二少爷在大婚前夕突然亡故,为了让女儿去夫家辜家安心守节,白老实将女儿的容貌烙伤。依玲父命难违,满心凄惨的离开初恋夏云开(霍建华(听歌)饰),抱着丈夫牌位嫁入辜家。

  问及演绎这个悲情女人的感受,刘莹说,依玲在当时的封建社会中,是个典型的弱女子,无力与命运抗争,没有办法尊从自己的内心感受,在创作这个人物的过程中,情绪一直很受压抑,还好剧组整体创作氛围特别好,冰冰姐(饰演玉禾),雪华姐(饰演辜李氏)都给了我很多帮助。

  说及“范老板”,刘莹难掩钦佩之情,“冰冰姐在剧组里是事情最多的,她不仅要完成作为演员的工作量,还要管理其他很多琐碎的事情,差不多是剧组里最累的,更难得的是她对所有工作人员都很好。说事情很耐心,很佩服她能有那么大的精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