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蓓苾牵手文章 深情演绎老歌《红梅花儿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7:36  新浪娱乐
龚蓓苾牵手文章深情演绎老歌《红梅花儿开》

龚蓓苾牵手文章深情演老歌

龚蓓苾牵手文章深情演绎老歌《红梅花儿开》

中国译制电影诞辰六十周年晚会

  新浪娱乐讯 由电影频道和长春电影译制片厂等联合制作的中国译制电影事业诞辰六十周年晚会日前在长春召开,观众熟悉的著名配音演员如乔臻,丁建华等均参与了晚会节目的录制,还有不少热爱译制电影的年轻演员们如龚蓓?、文章(听歌 blog)吴军(龚蓓苾牵手文章深情演绎老歌《红梅花儿开》 听歌 blog)车永莉(blog)黄奕(听歌 blog)姜鸿(龚蓓苾牵手文章深情演绎老歌《红梅花儿开》 blog)波、聂远(龚蓓苾牵手文章深情演绎老歌《红梅花儿开》 blog)等也纷纷献唱经典译制片中的歌曲。

  龚蓓?和文章一起演唱了经典老歌《红梅花儿开》,这首广为中国观众熟悉的歌曲是俄罗斯电影《幸福的生活》的主题歌。两人的深情演绎使在场观众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那个年代。(文/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