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剧组捧场群英汇 “林妹妹”牵手两宝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7:51  新浪娱乐
新《红》剧组捧场群英汇“林妹妹”牵手两宝玉

李少红导演携演员亮相

新《红》剧组捧场群英汇“林妹妹”牵手两宝玉

新版《红楼梦》主创与刘晓庆合影

新《红》剧组捧场群英汇“林妹妹”牵手两宝玉

姚笛等演员合影

新《红》剧组捧场群英汇“林妹妹”牵手两宝玉

姚笛妆容艳丽

  新浪娱乐讯 昨晚(12月21日),“CCTV第三届电视剧群英汇”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当晚有近百位明星受邀出席,活动现场可谓是“群英荟萃”,一片熠熠星光。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大掌门”李少红(新《红》剧组捧场群英汇“林妹妹”牵手两宝玉 blog)导演,在紧张的拍摄之余,也亲自率领众爱徒——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玉于小彤、少年林黛玉蒋梦婕以及凤姐姚笛(blog),代表新《红》剧组应邀盛装出席。

  林妹妹牵手两宝玉 宝钗留守拍戏

  在昨晚的活动现场,我们没有看到“宝黛钗”的惯例组合,取而代之的是大小宝玉杨洋、于小彤,共同牵着他们的“心上人”——林妹妹蒋梦婕一同出现的罕见场面。不知被这一左一右两个宝哥哥包围的蒋梦婕,会否有些时空错乱的感觉?

  据悉,少年宝钗李沁当天有拍摄任务在身,需要留守影棚。而大小宝玉、少年林黛玉及王熙凤的扮演者们,也是在下午完成了各自的拍摄任务后,才匆匆卸下古妆、换上现代妆扮赶来的。

  现身引媒体追访 巧遇刘晓庆(blog)开心合影

  虽已不是首次公开露面,不过一行人刚到场,就吸引了在场众多媒体的极大关注,大家纷纷架起长枪短炮,将演员们围了个“严严实实”。面对这样的场面,杨洋、于小彤和蒋梦婕等人表现大方,摆足POSE满足媒体们的拍照要求。

  一次大型活动,就是一次圈内人的聚会。在活动现场,新《红》剧组的年轻演员们,巧遇了刘晓庆等影视圈的前辈。首次见到传说中的宝黛扮演者,彼此相见甚欢,大家高兴地一起合影留念。(Bac/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