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梁静联手演绎情感剧《桃花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5:56  三秦都市报

  2008即将过去,温情了一年的情感大台江苏卫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丝毫没有降低情感热度,今晚,又一部情感大剧《桃花灿烂》将在江苏卫视全国首播,硬汉王学兵(王学兵梁静联手演绎情感剧《桃花灿烂》 blog)首次打造“情圣”形象和梁静(王学兵梁静联手演绎情感剧《桃花灿烂》 blog)共同谱写青春恋曲——《桃花灿烂》。

  本剧集合了多位名角在荧屏的突破演出,王学兵、梁静、殷桃纷纷在剧中奉献了自己的“第一次”。王学兵第一次在戏里成为众星捧月的“情圣”,美女梁静第一次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再加上人气急升的清纯派演员殷桃更是挑战自我,第一次演起了一位风情万种的“厂花”,两位美女将在剧中施展浑身解数“争夺”王学兵。本报记者 余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