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圻演小战士很新鲜 关心十三燕私下打听观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6:52  新浪娱乐
王学圻演小战士很新鲜关心十三燕私下打听观感

王学圻演小战士

王学圻演小战士很新鲜关心十三燕私下打听观感

王学圻在拍摄现场

王学圻演小战士很新鲜关心十三燕私下打听观感

王学圻关心“十三燕”角色

王学圻演小战士很新鲜关心十三燕私下打听观感

王学圻与小浪

  新浪娱乐迅 由雷献禾执导,王学圻、李琳、侯勇、常蓝天等主演的电视剧版《集结号》——《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正在成都紧张拍摄中。王学圻扮演男一号曹立有,一个为了送战士回家不惜变卖家产的老革命。再次出演小战士让王学圻觉得很新鲜,而采访之余他也跟媒体打听起了对《梅兰芳》中十三燕的看法。

  演小战士被指挥很新鲜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中有不少战争戏,虽然演的是几十年前的事,王学圻却坚持亲自上场,“我必须亲自演。因为这部戏的战争戏是穿插在现代戏中的,通过曹立有的回忆一下子闪回,如果是别人来演的话,观众容易出戏。”演惯了军长的王学圻这回要演一名普通的小士兵,“以前都是我发号施令,这回要被别人指着鼻子骂,挺新鲜的。”和十八、九岁的演员一起打仗,王学圻说就像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在部队里摸爬滚打,只是体力上有些吃不消,“前几天还要背着160多斤的人跑,累得够呛。”

  关心十三燕私下打听媒体观感

  陈凯歌的《梅兰芳》票房不俗,王学圻扮演的十三燕更是大受好评,被不少观众认为是影片中最出彩的人物。不过,王学圻却“没觉得自己演的那段怎么样”,倒是黎明和章子怡的表演让他觉得特别好。“看完之后我给凯歌导演打电话,我说他们那段我掉了几次泪。我给子怡打电话,我说你演得太好了,把那段感情演得那么美,包括黎明也是。梅兰芳先生在那个年代是在舞台上完成了男演女,黎明是完成了梅兰芳。”不过王学圻还是在采访结束后向媒体打听对十三燕的看法,看来这个耗费了他不少精力的角色还是他最牵肠挂肚的。 柯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王学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