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敌营十八年》中做卧底 被封“红色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58  新浪娱乐
杜淳《敌营十八年》中做卧底被封“红色偶像”

杜淳

杜淳《敌营十八年》中做卧底被封“红色偶像”

杜淳阳光气质

杜淳《敌营十八年》中做卧底被封“红色偶像”

杜淳黑色外套

杜淳《敌营十八年》中做卧底被封“红色偶像”

杜淳帅气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小生杜淳主演的谍战大戏《敌营十八年》,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杜淳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书生气质,在《敌营十八年》中变成了卧底江波。

  杜淳一直与革命题材有缘,除了在《敌营十八年》中出演经典人物江波,杜淳更曾因在《51号兵站》中饰演沉着冷静的地下党“小老大”而深受好评。

  生于80后的杜淳长相阳光,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他却散发出沉稳、儒雅、内敛多种成熟男人的气质。这样的外貌和神态,让他饰演起“卧底”江波游刃有余。凭借出色的演技,杜淳将外表俊朗、内心刚毅的革命军人江波一角演绎得出神入化,观众们纷纷拍手叫好,并把杜淳封为“新一代红色偶像”。

  杜淳说,“江波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为了革命,他不得不离开妻子,孤身打入敌军内部,长期从事情报工作。”提及表演得到观众的认可,杜淳谦虚地表示,还要继续学习和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敌营十八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