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运》《天地民心》明年亮相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10  深圳晚报

  昨天,央视“CCTV电视剧群英汇”在北京举行。2009央视黄金时段播出的电视剧悉数亮相。《命运》《天地民心》两部“深圳制造”大剧也位列其中。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26集电视剧《命运》,是一部深度描写改革先驱、草根百姓一同书写见证深圳翻天覆地变化的鸿篇巨制。主演李雪健和高明表示,这部戏他们倾注了太多心血,希望明年播出的时候能交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天地民心》,是编剧朱秀海(blog)继电视剧《乔家大院》之后又一撼世之作,全剧在山西、横店等地取景拍摄,场面宏大,题材厚重,后期制作达4个月,由小宋佳(听歌 blog)袁弘(《命运》《天地民心》明年亮相央视 blog)王洛勇(《命运》《天地民心》明年亮相央视 blog)等主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