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芬”错失《亮剑》 被邀出演《我是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28  新浪娱乐
“玉芬”错失《亮剑》被邀出演《我是太阳》

王雅捷

“玉芬”错失《亮剑》被邀出演《我是太阳》

王雅捷(中)刘佩琦(右)李幼斌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琦、王雅捷(“玉芬”错失《亮剑》被邀出演《我是太阳》 blog)李幼斌主演的著名编剧都梁的第三部电视剧力作《我是太阳》将于明日(周三)晚在BTV-4黄金时间与北京观众见面。

  《我是太阳》是一部充满英雄(“玉芬”错失《亮剑》被邀出演《我是太阳》)主义和理想主义的军旅男人戏,刘佩琦、王雅捷在剧中扮演一对“战火夫妻”,李幼斌在剧中甘当“绿叶”,扮演的是刘佩琦的上级、纵队司令员“王强(听歌 blog)”。

  因在《马大帅3》中,将东北女人“玉芬”的淳朴、善良、朴实等特点淋漓尽致而被观众所熟知的王雅捷在剧中饰女一号“乌云”。据知,王雅捷出演《我是太阳》还有一段小插曲,曾被邀出演《亮剑》,后因档期的缘故,只能推了,所庆幸的是,《我是太阳》再次邀请王雅捷出演女一号。

  在剧中王雅捷可算是男人堆中的一大亮点,为这个硝烟弥漫的战争戏“锦上添了一朵鲜艳的花儿”。剧中有一出戏是乌云刚到独立旅当卫生队当护士时,乌云的美丽、歌声把部队可谓是弄了个“翻天覆地” 后不得不把她转移阵地被送至牡丹江市药科专门学校学习。而乌云在牡丹江市药科专门学校的学习又掀起了一股狂风。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