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红携宝黛钗亮相红人榜 于小彤青涩蒋梦婕大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54  新浪娱乐
少红携宝黛钗亮相红人榜于小彤青涩蒋梦婕大方

颁奖嘉宾李少红导演宣布奖项

少红携宝黛钗亮相红人榜于小彤青涩蒋梦婕大方

林申携新《红》双姝亮相红毯

少红携宝黛钗亮相红人榜于小彤青涩蒋梦婕大方

少年宝钗李沁款款大方,少年宝玉于小彤略显羞涩

少红携宝黛钗亮相红人榜于小彤青涩蒋梦婕大方

少年宝黛钗集体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8BQ红人榜颁奖礼上星光熠熠,在众多型男靓女中,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少年宝黛钗”的小演员以清新可人的气质亮相,青春活力感动全场。当晚,在著名导演李少红(少红携宝黛钗亮相红人榜于小彤青涩蒋梦婕大方 blog)女士的带领下,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少年宝玉于小彤、少年黛玉蒋梦婕和少年宝钗李沁这一青春组合盛装出席,受邀前来为BQ红人榜捧场。新《红》执行制片人李小婉(blog)之子林申(少红携宝黛钗亮相红人榜于小彤青涩蒋梦婕大方 blog),携手新《红》双姝——蒋梦婕、李沁,款款亮相红毯,俊男靓女的搭配显得十分抢眼。少年宝玉于小彤则与李少红导演一同踏上红毯。李少红导演皮衣加皮靴的装扮,显得十分干练;于小彤的白色套装与李少红的黑色搭配,也相得益彰。

  颁奖礼由戴军(听歌)主持,李少红导演应邀为年度男女歌手的获奖者颁奖。随后,主持人盛情邀请坐在嘉宾席上的宝黛钗上台亮相,于小彤、蒋梦婕和李沁大方的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台下的观众问好,让大家迅速记住了这三张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新面孔。接受媒体采访时,《梅兰芳》里的“童年梅兰芳”和新《红》里的“少年宝玉”这双重身份,令于小彤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于小彤坦言,自己已经看过《梅兰芳》,称“童年梅兰芳”是年幼时的本色出演,害羞之情溢于言表。面对少年黛玉蒋梦婕,媒体普遍反应她比先前瘦了许多,并追问她是否在减肥,蒋梦婕大方承认自己一直在减肥,希望能够符合观众心目中林黛玉的标准。李少红导演则认为,宝黛钗三位小演员都很刻苦,为了演好各自的角色,他们付出了很多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