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仙全传》今首播 贾青艳彩公主惊艳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5:03  新浪娱乐
《八仙全传》今首播贾青艳彩公主惊艳登场(图)

贾青《八仙全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素有“荧屏第一神仙剧”之称的电视连续剧《八仙全传》将于今日正式登陆安徽影视频道,这也是该剧第一次在内地电视台上露脸。

  在剧中饰演艳彩公主的贾青,一出场便让人频赞惊艳。一袭绿衣,将贾青的青春活力展现得入木三分。为了找到能吹响自己手中短笛的人,这位艳彩公主可谓下了不少暗招。俗话有“往人脸上贴金”之说,但贾青饰演的艳彩公主却别出一格,频频往人脸上“敲印章”,大笑之余不免让人感叹,这位公主可谓“野蛮之极”。

  但贾青却对此表示,这个人物虽以搞笑风登场,却是一个实打实的对爱情坚贞不二的女子,“我和饰演韩湘子的郭晋安在剧中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是即便如此,性情活泼并古灵精怪的艳彩公主,在剧中也免不了对韩湘子有些‘小虐待’”。话虽如此,但贾青也同时表示大家不必对此表示担心,“因为剧中的两个人物可是相当享受这样的恋情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