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京华烟云》到《风月》 胡可向能姐弟变仇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5: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均取得了骄人的收视率。笔者注意到,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甄妤”的胡可,与饰演剧中的大反派“查良钟”的向能,并不是第一次在荧屏上的合作了。此前,他们曾在新版《京华烟云》中,饰演一对让人恨到牙痒痒的“牛家姐弟”。

  在《京华烟云》中,胡可饰演的牛素云是一个自私、刁钻、脾气暴躁的的大小姐;向能扮演的牛怀玉,一开始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后来因为受到爱情的打击,而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恶少;然而,在《风月·恶之花》中,胡可已“弃恶从善”,她演绎的甄妤,虽然也是出生在一个封建大家庭的千金小姐,并受到鸦片等恶习的侵染,但她却内心一直都保持着最初的纯洁和善良,并最终走向光明;然而,向能却“恶性难改”,在剧中延承了他的一贯“坏男人”的形象,他扮演的“查良钟”不仅是一个“伪君子”,后来还成为了“大汉奸”。

  惯于演“坏男人”的向能,其实是一名大学老师。但他说自己不在乎继续演反派,也不担心时间长了别人一见他会觉得他是坏人,他认为演反派是对自己演技的很好磨练,如果有人因为角色恨他,那正好说明他塑造人物很到位。

  《风月·恶之花》即将于12月25日在江西都市频道播出,相信剧中各位优秀演员精彩的表演,将会再次倾倒江西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风月·恶之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