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子战争》火花惊人 傅艺伟笑言有争议是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5:25  新浪娱乐
《夺子战争》火花惊人傅艺伟笑言有争议是好事

《夺子战争》剧照

《夺子战争》火花惊人傅艺伟笑言有争议是好事

傅艺伟

  新浪娱乐讯 《夺子战争》是《道德底线》的姊妹篇,也是一部用人物堆砌讲故事的情感大戏。在这个都市中,每天都有因各种问题而迷失的人,他们在各种各样的问题面前,选择不同的态度去面对,有人积极,有人消极,而有人则被迫使用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手段去解决问题,问题越来越多,越来越尖锐,就成为了一种冤冤相报何时了的变态报复。

  《夺子战争》有众多的人物,在潘虹傅艺伟(《夺子战争》火花惊人傅艺伟笑言有争议是好事 blog)、钱泳辰、马苏(《夺子战争》火花惊人傅艺伟笑言有争议是好事 blog)等演员的倾力合作之下,为《夺子战争》打造众多亮点。实力演员傅艺伟在近几年来,可以说是相当低产,傅艺伟把这叫做原始积累,她表示,再好的演员,也要不停的给自己充电,给自己适当的缓冲期,绝对不是一个演员的退步,而是完成蜕变的必要准备。此次参加《夺子战争》的拍摄,傅艺伟觉得这是一次积累爆发的最佳契点,对于自己塑造的人物傅艺伟相当有信心:“我觉得导演选我演叶佳佳这个角色,必定是看中了我的某种特质适合他心目中的叶佳佳,我对这个角色也充满信心。”

  在剧中,傅艺伟演得叶佳佳一角色在上集《道德底线》中并不是女一号,此次因剧情需要把这个角色放在整个电视剧的风口浪尖,让这个角色也开始变得饱受争议。对于争议,傅艺伟却笑称这是一件好事:“有更多的人去关注这个角色,去讨论这部戏,才能证明我演的角色有血有肉,没有塑造出一个干瘪没有灵魂的人物。”

  据悉在剧中,傅艺伟也将跟多届金鸡、百花影后潘虹有精彩的对手戏。一部情感戏汇聚如此多的有实力有看头的演员,《夺子战争》经激烈碰撞后的火花会更加惊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