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爱都难》变身电视台新宠 四卫视上圣诞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02  新浪娱乐
《想爱都难》变身电视台新宠四卫视上圣诞档

陈小艺

《想爱都难》变身电视台新宠四卫视上圣诞档

陈小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小艺(《想爱都难》变身电视台新宠四卫视上圣诞档 blog)张国立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想爱都难》将于12月24号在辽宁、河北、云南、深圳四家卫视同时播出,此次四家卫视台选择在圣诞档推出此剧,也是做了大量的信息反馈,据往年的调查统计在圣诞期间播出的电视剧一般收视都不如娱乐节目,因为很多娱乐节目都在大肆的搞各种晚会或者是娱乐翻新吸引观众眼球,电视台的选择在这个时候上档,很大一方面是看到了《想爱都难》在北京、上海等地首轮播出时创下的高收视率。这无疑是一颗定心丸。

  这部讲述中年情感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在国内各地方电视台播出,都取得了傲人的收视成绩。《想爱都难》这部剧的名字虽然比较悲苦,但其实本剧的剧情却是充满希望的。两个社会地位悬殊很大的男人和女人遭遇“想爱都难”的感情历程,更有点像中年人“偶像剧”的感觉。《想爱都难》把目光投向了都市中年人的爱情生活,是要告诉那些很多追求物质生活的人们,该如何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这个世界,对待自己,对待爱情,对待生活。两个在各方面都存在巨大差异的人,在爱的过程中相互改造对方,爱得很辛苦但很踏实。所以,这个名字叫《想爱都难》的电视剧,打动了许多因为身份悬殊而不能走到一起,尤其是那些感情生活留下了遗憾的中年人。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入社会高端,而情感的匮乏却是必须面临的难题,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如何寻找真爱是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的答案。在张国立,陈小艺的精彩演绎下,一段中年唯美的爱情故事被诠释得淋漓尽致。这部被观众称为“中年偶像剧”的情感剧,选择在平安夜首轮播出,更是阐述中年人的爱情同样充满无限的浪漫。而张国立、陈小艺的此次携手,正是在平安夜为观众们带来一段浪漫唯美的中年爱情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小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