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傻瓜老婆》 吕夏出演“变心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6:16  新浪娱乐
《我的傻瓜老婆》吕夏出演“变心恶女”(图)

剧照

《我的傻瓜老婆》吕夏出演“变心恶女”(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倾力推出的内地爱情偶像剧《我的傻瓜老婆》(《我的老婆是傻瓜》)即将与观众见面,这是国内首部由全女性班底打造完成的电视剧作品,制作团队均为年轻的女性,她们秉承着力求完美的准则,从年轻一代人的角度阐释了“傻瓜爱情”的真谛,并将这一场爱情饕餮精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剧中,张默饰演的秦子威和“傻瓜老婆”之间的浪漫爱情令人羡慕,不过,他和前任女友翡翠的往事同样不能不提。这个至关重要的角色由演员吕夏扮演。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吕夏早已是观众们的老朋友了,这次是她与世纪传奇的第二次合作,默契程度自然不用说。

  翡翠一开始是个典型的拜金女,秦子威生活陷入困窘时,她选择了离开,和新男友出国逍遥自在,留下怅然流离的秦子威独守空房。然而,她和新欢的关系很快就结束了,回想起秦子威对自己近似于傻的付出和两人曾经的点滴美好,翡翠又回到了他身边想要重新开始。可是此时的秦子威身边多了个“老婆”商小渔,妒忌心和占有欲强烈的她一方面拼命突出表现自己,另一方面又阴险地赶走商小渔,深深地伤害了她。

  但是,不能就此简单地认为翡翠就是那种无所不用其极的负心女,她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因为她需要爱,需要高层次的生活。当秦子威丢下一句“我们不可能”转而去寻找商小渔时,她也终于明白了自己曾经的所为是多么的傻,于是,她留下了一封致歉的书信,默默走掉,这对于她来说,也是一种最好的教训与学习。

  看看吕夏剧中的扮相,一张冷酷中透着嫉妒、一张若有所思又略带伤感,的确把一个内心矛盾痛苦又渴望突破的女性表现了出来,我们期待在荧幕上见识她的精彩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