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剧组亮相群英汇 李少红携宝黛盛装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7:28  新浪娱乐
《红》剧组亮相群英汇李少红携宝黛盛装出场

左起: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玉于小彤、新《红》执行制片人 李小婉、刘晓庆、新《红》导演李少红、成年宝玉杨洋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恰逢中国农历冬至,一年一度的CCTV电视剧群英汇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当晚,所有演员、导演和制作人均以剧组为单位整体出场,拍摄正酣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也在导演李少红(《红》剧组亮相群英汇李少红携宝黛盛装出场 blog)和执行制片人李小婉(blog)的带领下,调出少年宝玉于小彤、少年林黛玉蒋梦婕、成年宝玉杨洋(听歌)以及凤姐姚笛(blog)的档期,盛装出席了此次盛会。

  【宝钗李沁独留“闺房” 宝哥哥不离林妹妹左右】

  新《红》演员外出参加活动,一贯派出“宝黛钗”这一青春组合亮相,而此次却唯独缺少年宝钗李沁的身影,令记者十分奇怪。后来,与剧组工作人员交谈后得知,原来,李沁正在棚中拍摄她的“主场戏”——宝钗闺房蘅芜苑的戏份,所以抽不开身。

  没有“宝姐姐”的陪伴,少年黛玉蒋梦婕却并不落寂,相反,大小宝玉一直相伴其左右,面对两位“心上人”,不知道“林妹妹”更钟情哪一位?

  【首次以团队形式亮相 于小彤蒋梦婕开心自信】

  新《红》剧组首次以团队(导演+制片人+演员)的阵容出现,加上小演员们的精心打扮,一行人一到场就立刻引起了在场众多媒体的极大关注,大家纷纷架起长枪短炮,将导演和演员们围了个“严严实实”。面对这样的场面,于小彤、蒋梦婕等人显得自信大方,十分开心的摆足POSE满足媒体们的拍照要求。

  当天,记者们也明显发现,少年黛玉蒋梦婕明显见瘦,甚至还露出了一点尖下巴,可见其减肥成效显著。(呵呵/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