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灿烂》温情开播 殷桃为爱敢作敢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8:52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温情开播殷桃为爱敢作敢当(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年代情感剧《桃花灿烂》自12月22起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时间情感剧场,该剧主演之一殷桃对这部反映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年轻人真实情感的电视剧信心十足。

  素有“收视公主”之称的殷桃在《桃花灿烂》中饰演美人水香,真正将一个泼辣女子的精气神展现得淋漓尽致。70年代末的江南小城,小小的铁路装卸站,工人陆粞(王学兵(《桃花灿烂》温情开播殷桃为爱敢作敢当(图) blog)饰)机智善良、相貌不凡,水香不禁对他青睐有加。除了气势凌厉、言语咄咄逼人之外,水香对自己究竟想要得到什么知道的非常清楚,爱了就追,追也要追出个誓不罢休。

  一身蓝色工装,两条大辫子,乌溜溜的眼珠和标志性的小酒窝,殷桃再次塑造了70年代姑娘的可爱形象。与此前《女人一辈子》的励志不同,水香的泼辣和敢作敢当让这个人物生动鲜活。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每晚19:36江苏卫视情感剧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