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佳栋忙里偷闲亮相群英会 黑西装英气逼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8:56  新浪娱乐
邢佳栋忙里偷闲亮相群英会黑西装英气逼人(图)

邢佳栋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CCTV电视剧群英会日前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尚未电视剧《化剑》拍摄的邢佳栋(blog)受邀出席了该活动,成为场上亮点。

  活动当天,邢佳栋一身黑色西装耀眼亮相,英气十足,与电视剧中一身绿军装的质朴形象判若两人。邢佳栋透露,日前纪念上海解放的电视剧《化剑》正在紧张拍摄中,就在活动的前一天,他的戏到夜里两点多才结束,又赶紧向剧组请了假飞往北京出席活动。“倒是有点困,哈哈。”邢佳栋打趣地说。

  据悉,此次群英会将在大年初二在央视八套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