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丽坤《金耳环》转型演技派 悲情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9: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海岩新剧《舞者》的热潮刚退,根据海岩小说《河流如血》(blog)改编的电视剧《金耳环》,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首轮上星播出。

  《金耳环》被称为是海岩转型力作,剧中女主角姐姐陆保珍扮演者正是由曾在七剑下天山》(blog)《家》等电视剧中表现不俗的王丽坤(blog),《金耳环》讲述的情节,并不以离奇编造的悬疑故事吸引观众的眼球,反而是一个并不算复杂的寻亲故事。少年陆保良为了完成妈妈临终的嘱托而寻找离家出走的姐姐,踏上了一条漫漫的艰辛的寻找之路。看似没有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实则充满韵味,真实感人,将人间最真切的亲情呈现于观众眼前。

  汪俊导演在提到这部作品时说,小说中他最喜欢“姐姐”这个形象,她的经历非同一般,心路历程也比较复杂,而且在作品中的年龄跨度也比较大,演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这样一个角色,对于刚出道几年的新人王丽坤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谈到《金耳环》王丽坤表示,剧中人物的性格及生活状态与她本身相差非常远,这个悲情的主人公有很多无奈与痛苦是说不出来的,自己拍戏的时候也一直处在压抑的状态下。付出才有收获,借助该剧,王丽坤也完成了自己的转型,剧中,她突破了自己一贯本色演出的表演,力求与塑造角色,从花季少女,到年过四十,她的表现,赢得了编剧海岩“前途可观”、“表现出色”等褒扬之词,可见的其对王丽坤的欣赏,许多影评人士也对这个初出茅庐的演员另眼想看,据悉,已有多部新剧向还在沈阳赶拍新剧《当铺》的王丽坤伸出了橄榄枝,邀请其加盟,凭着《金耳环》这一把火,王丽坤已晋升演技派之列,而她的其他作品《血色迷雾》、《家》目前也蓄势待发,09年她还会有怎样出色的表演呢,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