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黑玫瑰》将开拍 陈紫函出演女敢死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4:22  新浪娱乐
电视剧《黑玫瑰》将开拍陈紫函出演女敢死队长

陈紫函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下午,著名导演于立清独家对话新浪娱乐,透露其即将执导的新谍战戏《黑玫瑰》细节。该戏将于明年1月开拍,男女主演分别由于震(电视剧《黑玫瑰》将开拍陈紫函出演女敢死队长 blog)陈紫函(电视剧《黑玫瑰》将开拍陈紫函出演女敢死队长 blog)担任,这也是于立清导演加盟华谊集团后的第一部作品。

  据于立清导演称,这将会是一部中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并作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片。华谊兄弟旗下演员陈紫函将在在剧中扮演“金钗敢死队”的队长黎紫菡这一角色,而其他青春靓丽的女演员及剧中扮相也将会是该戏的一大特色。

  《黑玫瑰》讲述的是1942年初,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遴选出12位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金钗敢死队”,专门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的故事。

  于立清导演拍摄过80多部电视剧作品,斩获过国内几乎所有的影视艺术奖项。近年的《天字一号》《新英雄虎胆》《暗哨》等作品令其成为谍战戏的代表人物。邹健/文并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陈紫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