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倚天》转战桃花岛 张纪中称非常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5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平)已经拍摄两个多月的张纪中《倚天屠龙记》终于结束了武当山的所有拍摄,昨日正式转景浙江舟山的桃花岛,这里也是张纪中集《射雕英雄传》等之后第五次前往桃花岛拍摄金庸剧。

  对于这一次在武当山近两个月的拍摄,张纪中在电话中告诉记者,“非常顺利,我们这两个月基本跑遍了武当山的所有景点,而且把美景都拍摄了进去,武当山确实非常的漂亮。”张纪中透露,10天前,上百号人的剧组就开始转往浙江舟山的桃花岛,进行第二个外景地的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