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录制《爱电影》新年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2:3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 中央电视台、东部华侨城联合举办的“CCTV-6《爱电影》新年迎新晚会”特别节目,将于12月29日录制,晚会向市民公开售票,分别为90元和120元。据悉,该节目将于2009年1月2日在CCTV-6播出。

  据悉,晚会将在东部华侨城首次亮相的大峡谷海洋广场110平米的水下升降舞台举行。大峡谷海洋广场是东部华侨城二期项目中的经典之作,海洋广场位于大侠谷前区,拥有1360平米的人造沙滩,3190平米的造浪泳池,更有1900平米开启扇,将室内外联成一体,构成20210平米亲水、戏水的娱乐世界。

  届时,赵薇(听歌)陈好(央视录制《爱电影》新年晚会 听歌 blog)、张一山、蔡明(听歌 blog)阿宝(听歌)潘长江(听歌)李玉刚(blog)张信哲(央视录制《爱电影》新年晚会 听歌 blog)(台湾)、汤灿(听歌 blog)、陈凤、卢奇等数十位明星莅临演出。此外,东部华侨城还将邀请10名优秀来深建设者参加晚会,他们都是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表彰大会优秀农民工奖的建设者,他们将代表深圳数百万农民工向全国人民拜年。

  另悉,东部华侨城将于12月13日至2009年2月9日举办首届山地祈福节,历时60天,包括华兴寺新年祈福法会、茶溪谷冰雪世界大许愿、假面派对齐happy、地标球场好运球、水上新年音乐会、漫游酒店冰雪奇境、茵特拉根迎新大巡游、矿泉spa祝健康活动等8大精彩活动。同时,开春大手笔——东部华侨城大峡谷也将于春节期间隆重试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