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力作《海豚湾恋人》江苏卫视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4:49  新浪娱乐
许绍洋力作《海豚湾恋人》江苏卫视热播(图)

许绍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许绍洋(听歌 blog)张韶涵(许绍洋力作《海豚湾恋人》江苏卫视热播(图) 听歌 blog)领衔的偶像剧海豚湾恋人(许绍洋力作《海豚湾恋人》江苏卫视热播(图))》开始在江苏卫视播出。这部曾在台湾创下收视第一的连续剧被称为台湾偶像剧中的经典之作,也被视为偶像剧掌门人许绍洋的代表作之一。这次的重映也让许掌门再次成为观众的焦点。其实,今年许绍洋的新作《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已经让人看到他的成功转型。而身在台湾的他得知该剧重播后,也特意送来对中国内地“洋迷”的感谢,他表示万没有想到新老观众还能这么喜欢《海豚湾恋人》。当记者问道他是如何比较这两部剧时,许绍洋以“经典和极致”来解释。论演技《海豚湾恋人》超过当时和今天太多的偶像剧,所以才被媒体和观众冠以“经典”二字;而新剧《陪你到世界的尽头》将感情戏推到一个极致,他也不知道在一部戏中自己“哭”掉了多少眼泪。

  许绍洋讲到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像薰衣草(许绍洋力作《海豚湾恋人》江苏卫视热播(图))》、《海豚湾恋人》这样的作品自己也会常常重温,从中不断找到新的感觉。因为感情剧比较其他形式的电视剧更加注重细腻、细节的雕琢。按他自己的话说,没有《海豚湾恋人》就没有今天的许绍洋,也是至今难以超越的一部现代经典。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